晴時多雲

接軌國際!永豐銀邀外籍籃球員體驗雙語服務

2022/04/27 19:03

永豐銀行力挺體育,邀請桃園雲豹籃球隊外籍球員體驗雙語分行服務。拍攝前演出人員皆已實施快篩或PCR檢測陰性,其餘工作人員均全程佩戴口罩。(永豐銀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為了向在台外籍人士推廣雙語分行服務, 永豐銀行今(27日)特別邀請桃園雲豹籃球隊的外籍球員親身體驗分行的諮詢服務。永豐銀行表示,將持續建構雙語友善的金融環境,吸引更多外籍人士與企業來台投資,增強台灣整體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所謂「雙語分行」是政府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的重要一環,其中,金管會目標期許在2030年前,國內銀行每家分行皆有外語服務人員,全面完成雙語分行建置。

永豐銀行表示,響應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永豐銀行自2020年起陸續設置台北中崙分行、台中西屯分行及台南成大分行等雙語示範分行,從一線櫃台人員、行內設施到交易表單,都全面導入中、英文服務。此外,永豐銀行的官方網站、網路與行動銀行均支援雙語,讓外籍人士也能直接體驗完善的金融服務、感受便利的在地生活。

永豐銀行表示,將持續建構雙語友善的金融環境,吸引更多外籍人士或企業來台,促進台灣整體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此外,永豐銀行為推動全民運動風氣,於2018年推出「永豐SPORT卡」信用卡,卡友可透過「汗水不白流」App整合個人穿戴式裝置或智慧型手機,將運動時消耗的卡路里,轉換為信用卡累積紅利,紅利可用在豐點、自動折抵信用卡帳單(20點紅利=1豐點=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