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中壢廠擴大徵才 桃園4大行政區舉辦大型徵才活動

2022/04/27 14:09

日月光中壢廠擴大徵才。(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半導體產業快速成長,日月光中壢廠為因應這股熱潮,擴大徵才。招募人員以生產作業員為主,日月光中壢廠表示自4月30日起每週六,在桃園市4大行政區辦理大型徵才活動,廣招員工。收到錄取通知後,即可馬上報到,另外徵才活動當天在現場完成面試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日月光中壢廠自辦訓練學校,購置與現役相同的機台,由資深員工擔任教學老師。從生產助理員至製程工程師,從到職後會經過1~3個月的訓練學校的指導,學習基礎技能,也讓新進員工逐步熟悉適應產線的工作型態,所以沒有封測產業相關經驗的人也可以來面試,只要有積極學習態度的人我們都歡迎成為日月光中壢廠的一份子。

日月光中壢廠建立在地化人才庫,緊密結合桃園在地人,打造優質工作環境及提供優於業界的薪資福利,有免費的餐點外,也有免費停車位供員工停放;廠區內即有醫療診所,免費提供醫療診斷及諮詢;顧及員工身心健康,提供健身房、韻律教室及視障按摩室等供員工使用。由於台灣人口出現負成長,公司更加速推動接軌在地學校、向下紮根的產學專案,以完善規劃的育才方案,穩定公司未來的人力需求。

【徵才活動資訊】

4月30日(六) 9:00~15:00

平鎮區-文化市民活動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復興街55號】

八德區-瑞祥市民活動中心【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233巷46之1號】

5月7日(六) 9:00~15:00

中壢區-南園市民活動中心【中壢區南園二路90號】

平鎮區-義興市民活動中心【平鎮區義興街80號】

5月14日(六) 9:00~15:00

桃園區-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199號】

中壢區-舊明市民活動中心【中壢區義民路70號】

5月21日(六)9:00~15:00

桃園區-五中市民活動中心【桃園區中平路118號】

八德區-瑞發市民活動中心【八德區瑞發街55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