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漆保護膜需求增 科思創台灣彰化廠明年擴產

2022/04/27 13:20

車漆保護膜需求增,科思創台灣彰化廠斥資數百萬美元擴產。(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準車漆保護膜(PPF)需求漸增,科思創今(27)日宣布將斥資數百萬美元大規模擴充台灣彰化廠的車漆保護膜(PPF)產能,該廠為科思創全球唯一的PPF生產基地,預計相關產線將於2023年完工,以滿足汽車專業領域日益增長的需求。

科思創為全球領先的PPF產品熱塑性聚氨酯(TPU)供應商之一,過去傳統汽車貼膜皆採用聚氯乙烯(PVC)製成,隨著環保意識的高漲,使用PPF取代PVC也成為最新永續發展趨勢。

科思創表示,PPF不但可回收利用,在物理性質與抗化學性能方面的表現與PVC相較表現更為出色,能提供車漆保護膜優異的耐候性、更高的透光率以及絕佳的物理強度PPF還可有效抵禦沙石刮痕與化學物質(如酸雨)的衝擊。

此外,科思創台灣彰化生產基地日前也取得ISCC Plus認證,具備生產質量平衡芳香族TPU的能力,可實現生產含一定比例再生原材料的TPU。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