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買推特 女股神再賣價值逾2.4億元特斯拉股份

2022/04/26 14:58

女股神伍德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再賣出特斯拉價值828萬美元(約新台幣2.42億元)的股份。(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就在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這天,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再賣出特斯拉價值828萬美元(約新台幣2.42億元)的股份。

根據《Benzinga》報導,以特斯拉週一收盤價998.02美元計算,方舟賣出特斯拉8295股股票,估計價值為828萬美元。

方舟投資透過旗下3檔ETF持有特斯拉股份,分別為方舟創新ETF(ARKK)、方舟自主技術與機器人ETF(ARKQ)及方舟下一代網路ETF(ARKW)。

截至週一交易前,這3檔ETF持有特斯拉約129萬股股票,價值13億美元。報導指出,今年Q1每當特斯拉股價上漲時,方舟都會進行部分套現。最近1次賣出特斯拉股份,正逢馬斯克成功收購推特,並誓言貫徹言論自由。

本月稍早,方舟將特斯拉目標價設定為2026年達到4600美元,高於先前預測的2025年前達30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