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延後至明年4月上映

2022/04/26 12:50

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宮本茂發文宣布,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將延後至明年4月上映。(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Nintendo)」與美國動畫公司「照明娛樂(Illumination)」共同製作的《超級瑪利歐兄弟(Super Mario Bros)》電影,原本預計將在今年12月21日上映,但現有外媒報導,該電影上映時間被延後至2023年4月。

綜合媒體報導,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宮本茂(Miyamoto Shigeru)今(26日)在任天堂北美推特帳號發文表示,其與Illumination執行長Chris Meledandri協商後,決定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全球上映日間延後至2023年4月,其中北美上映時間為4月7日,而日本上映為4月28日。

對於電影延後上映,宮本茂表示非常抱歉,但保證這將是值得等待。

外界則認為「超級瑪利歐兄弟」延後上映此舉,將可避免與預計在今年12月16日上映「阿凡達2」(Avatar 2)強檔電影硬碰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