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幣齊彈!新台幣升8分暫收29.29元

2022/04/26 12:30

亞幣齊彈!新台幣升8分,暫收29.29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昨日重貶逾1角後,今日與主要亞幣同步反彈,早盤收復29.3元價位,最高升抵29.253元,勁揚逾1角,中午暫時收在29.29元,升值8分,成交量為9.32億美元。

美股4大指數昨日收紅,連動今日主要亞洲股市出現反彈,台股雖一度上漲百餘點,惟電子股賣壓再度出籠,使漲點大幅收斂。

新台幣匯率走勢則是越走越高,外匯交易員指出,週一美元指數創新高後,一早電子盤出現拉回,使非美貨幣暫時喘口氣,包括日圓、人民幣均出現反彈。台幣則在出口商與外資連袂拋匯下,收復昨日大半失土,重返29.2元價位,午後可留意外資是否又大舉匯出以及出口商月底拋匯力道強弱。

惟聯準會鷹派當道,且中國多城市封城,電子零組件第2季表現受衝擊,預期美元持續看升,台幣緩貶走勢不變。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早以29.35元開出,最高升抵29.253元,最低29.3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