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CEO:馬斯克接管後的未來將面臨不確定性

2022/04/26 10:28

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 (Parag Agrawal)表示,在馬斯克(Elon Musk)完成私有化收購後,推特的未來面臨著不確定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 (Parag Agrawal)週一(25日)向員工表示,在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完成私有化收購後,推特的未來面臨著不確定性。推特向向員工表示,馬斯克稍後將參加與推特員工的問答會議。

《路透》報導,亞格拉沃在全體員工大會上被問到馬斯克對推特的計畫、裁員可能性、董事會批准交易的原因等等。他推遲許多問題,並稱應該去問馬斯克。

亞格拉沃表示:「一旦交易完成,我們不知道平台會朝什麼方向發展,我認為當我們有機會與馬斯克對話時,這是一個我們與他應該處理的問題。」他也向員工表示,目前沒有裁員計畫。

推特董事會主席泰勒(Bret Taylor)也向員工保證,在與馬斯克達成協議前已優先考慮「營運持續性」,「我認為我們對這筆交易非常滿意的是,在簽署和完成交易之間,團隊能持續確保公司取得成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