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訂閱戶大跌太傷!Netflix急停動畫業務

2022/04/25 14:37

Netflix因訂閱戶下跌,將停止動畫業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串流媒體平台Netflix(網飛)上週公布今年第1季財報,共流失20萬訂閱用戶,導致股價狂瀉,預期第2季將再流失200萬付費訂閱戶,有外媒透露,Netflix將暫停製作動畫節目,並解僱多名高層。

《The Wrap》報導,Netflix原創動畫開發總監Phil Rynda與其團隊已被解僱,另外,多個動畫節目如知名漫畫改編成動畫的Jeff Smith《Bone》、Roald Dahl的童書作品《The Twits》以及Lauren Faust的《Toil and Trouble》都全數取消。

報導指出,Netflix希望將業務專注在能吸引更多用戶的影視作品,如美國夢工廠動畫授權的《寶貝老闆》。

此外,這也是Netflix 10年來首次付費訂閱戶人數下滑,為扭轉當前頹勢,Netflix執行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曾表示,有意在平台影片中加入廣告,換取更低價的訂閱資費,吸引更多訂閱戶,維持公司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