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評瑞昱「持有」 目標價450元

2022/04/25 09:05

大摩評瑞昱「持有」,目標價450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通IC大廠瑞昱(2379)今年Q1的每股盈餘(EPS)優於市場預期,也與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觀點一致,但瑞昱可能無法免受於需求疲軟的影響,因高庫存然會是一個問題,給予「持有」(Equal-weight)評級,目標價450元。

大摩報告指出,雖客戶尚未削減瑞昱大部分產品的訂單,鑒於規格升級和份額繼續增長,加上面板價格較低,電視SoC的出貨量甚至有所上升。

瑞昱供應短缺問題預計在今年緩和,瑞昱認為網絡、通訊和業務實力將在Q2繼續保持。瑞昱指出,商用PC需求將繼續抵消消費者/教育PC需求,WiFi 6、2.5G Gigabit Ethernet和10G PON將繼續升級,WiFi 6E將會有少量出貨。

大摩認為瑞昱的表現會優於聯詠(3034)等同行,但在需求疲軟的情況下,高庫存仍是一個問題,可以看到NB的供應鏈持續向下修正,宏觀風險增加了不確定性,因此給予「持有」評級,目標價4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