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曾多次阻撓 印企信實取消與未來集團近千億元交易

2022/04/24 09:42

信實集團取消與未來集團的34億美元(約996.4億新台幣)交易。(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取消與未來集團(Future Group)的34億美元(約996.4億新台幣)交易,Reliance表示因未來集團的有擔保債權人拒絕,該交易無法實施。

亞馬遜數度阻撓未來集團把零售部門以34億美元售予信實,因亞馬遜認為,其在2019年以1.92億美元(約56.2億新台幣),購買未來集團旗下禮品券部門49%股份交易及所商定條款,未來集團不得將未來零售公司(Future Retail Ltd)的業務出售给信實。

《路透》報導,23日提交的文件中,信實表示該交易現在無法通過,因未來零售公司的有擔保債權人已投反對票。對此未來集團和亞馬遜皆未回覆。

未來集團曾是印度第二大零售商,擁有多達1500家店面,不過現面臨破產階段,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未來集團的垮台是件不幸的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