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世界地球日 日月光捐600萬種樹逾3萬棵

2022/04/22 13:48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日月光捐款600萬種樹逾3萬棵。(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愛護環境,植樹造林也是重要一環。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今天表示,今年認養造林區域由先前的高雄、新北、宜蘭、花蓮,擴及南投、桃園及台東地區。未來3年預計捐助林務局南投、新竹及台東3個林管處共約600萬元,認養了18.23公頃國有林地造林,共將種下3萬2770株小樹苗。

基金會指出,今年認養了南投林管處轄管9.4公頃林地,種下2萬2715株小樹苗,種樹活動也邀請水里國小師生參與。南投林管處則感謝日月光秉持環保永續理念,勇於承擔企業責任,所播下的希望種子在此扎根、成長茁壯,希望號召更多國人、企業一起守護這片美好的土地,讓友善環境與生態永續的信念落實到生活中,從心出發,共同編織美好的國土生態綠網。

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總監林浚南表示,植樹是百年大業,希望能為後代子孫留下更多的林木,而南投地區常有崩塌及土石流等災害發生,盼望藉著廣栽樹苗,並撫育它們茁壯成林,為保育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

日月光投控行政長兼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執行長汪渡村說,106年至111年,日月光集團先後認養了林務局屏東林管處位於高雄市桃源區及田寮區,以及羅東林管處位於新北市、宜蘭縣和花蓮縣等5處林班地,面積計26.7公頃,共種下4萬棵小樹苗,目前各造林地小樹苗生長情況良好,成林指日可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