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訂閱型媒體沒人看 CNN+推出僅3週將熄燈

2022/04/22 13:37

CNN+推出未滿1個月,即被宣布關閉營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昨(21日)宣布,3月29日才推出的串流媒體服務「CNN+ 」將於4月底停止運作,並按比例退還顧客訂閱費。

綜合媒體報導,在推出不到3週後,由於訂閱數太低,每日只有不到1萬的用戶在線,因此CNN新領導層決定將這項被寄予厚望卻可能虧損的項目扼殺在搖籃裡。負責CNN+的執行副總裁Andrew Morse也宣布,當善後工作結束,將會離開公司以示負責。

Discovery在完成向AT&T收購華納媒體後,創建了合併後的華納兄弟探索公司,並於4月11日在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華納兄弟探索公司昨(21日)股價下跌1.56美元或6.78%,收21.4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