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東亞與北美 仁寶旗下智慧地墊拓展海外

2022/04/21 20:47

長輩使用仁寶旗下智能地墊。(仁寶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仁寶(2324)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旗下子公司神寶醫資產品「Stampede智能地墊」除了台灣市場,也積極拓展海外,如北美、中國、韓國、新加坡、香港,加速貼近市場,欲實現樂齡健康暨科技運動的願景。

仁寶集團醫療策略長辦公室處長陳信佐指出,自2017年起神寶醫資推廣「體醫融合大健康」概念,使用者可以自主訓練或搭配課程鍛鍊,檢視自身動作的差異性、穩定性等,持續調整訓練方式,找出最適合自身的運動模式,精益求精挑戰自我體能,以運動來預防疾病,讓醫療資源能在更需要的地方發揮最大化功效。

仁寶技術長沈俊德提到,「Stampede智能運動地墊」最早主要應用在運動中心、健身房,深受各族群喜愛,此次與三重受恩日間照顧中心合作,讓長輩們接觸體驗智慧化運動設備,培養健康運動觀念,提升生活品質。

台灣受恩劉庭軒總經理說,「Stampede智能運動地墊」結合科技化的運動方式,未來會越來越流行,可強化心肺功能,還可以鍛鍊各種肌力,目前已針對樂齡民眾需求開設各類型的課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