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美銀喊賣信驊 目標價2550元

2022/04/21 08:46

美銀將信驊評級降至「落後大盤」,目標價2550元。(圖擷取自信驊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銀行(BofA)20日報告指出,鑑於信驊(5274)庫存風險上升,將其評級降至「落後大盤」,目標價2550元。

美銀指出,信驊過去幾個月一直預測2022年的營收將成長30%以上,市場已普遍接受這樣的觀點。但美銀認為,鑑於伺服器供應鏈經過6-8季的上升週期後,庫存可能會出現調整,預計信驊2022下半年的營收動能會有更多下行空間。

隨著供應鏈庫存增加以及ODM廠的元件短缺緩解,美銀認為,信驊BMC晶片提前交貨的勢頭可能在未來幾季喊停。

美銀將信驊2023年的營收/獲利預測下調3%/4%,以反映庫存風險,至於ARM伺服器興起帶來的利多,美銀認為還需要更多時間才能顯現,但也可能難以抵銷未來庫存調整帶來的負面影響。

在週期性減弱的情況下,美銀將信驊的評級從「中性」下調至「落後大盤」,目標價為25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