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訂戶數十年來首跌 盤後暴跌逾25%

2022/04/20 08:12

Netflix週二(19日)盤後公佈報告,顯示今年第1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週二(19日)盤後公佈報告,顯示今年第1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為十多年來首次訂閱付費人數下降,同時也警告未來困難會加劇,促使盤後股價暴跌逾25%。

《CNBC》報導,在Netflix公佈報告後,同類股票Roku、Spotify和迪士尼也在盤後暴跌。

Netflix預計Q2全球付費訂閱戶將減少200萬人。據報導,Netflix上次訂閱用戶數下跌是在2011年10月。

Netflix在給股東的一封信件指出,公司營收成長已大幅放緩,因為家庭滲透率(包括大量共享帳戶的家庭) 較高以及市場競爭,對收入形成阻力,暫停俄羅斯業務則導致70萬用戶流失。

Netflix此前告訴股東,預計Q1訂閱用戶數增加250萬人,分析師則預期會增加270萬人,去年同期Netflix增加了398萬個付費用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