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攻防戰 弟弟派今日改派榮運、長榮航、中再保法人代表

2022/04/19 19:10

長榮集團弟弟派今日改派榮運法人代表。(擷取榮運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弟弟派拿下長榮國際後,陸續改派集團旗下各公司法人代表,繼長榮鋼鐵、立榮航空後,長榮國際今日改派榮運、長榮航、中再保法人代表。

榮運今日公告,長榮國繼的法人代表從戴錦銓改為長榮鋼鐵董事長李寬量。

長榮航空方面,弟弟派將長榮國際二席法人董事柯麗卿、戴錦銓,改派為吳景明、陳昭龍。吳景明為長榮航勤董事長、長汎旅行社董事長、曾任長榮航空總經理、立榮航空總經理。陳昭龍為甄明法律事務所律師、双美生物科技董事。

中再保方面,弟弟派將原本的法人代表戴錦銓、中再保總經理鄭靜芬改為張明煜、陳昭龍。張明煜為長榮航勤董事長。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弟弟派將中再保總經理鄭靜芬的法人代表身分改派,因此,哥哥派主導的長榮海運也立即將法人代表從吳光輝改為鄭靜芬,因此,鄭靜芬仍為董事會成員。

而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四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14日接下立榮航空董事長後,立榮航空在長榮航太的董事席次改派法人代表為張國煒、翟健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