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金融、晶圓雙雄漲勢收斂 指數漲逾百點站穩萬七

2022/04/19 10:49

金融、晶圓雙雄漲勢收斂,盤中指數漲逾百點站穩萬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4大指數僅費半指數漲1.88%,其餘3大指數皆收小黑,台股今在電金傳齊彈下,指數開高走高,漲逾200點,指數來到17106點,不過,盤中在晶圓雙雄漲幅收斂,指數回到萬七之上。

國泰證期顧問處蔡明翰經理表示,烏克蘭總統指出,俄軍可能在烏東發起另一波戰事,昨美元指數、美債殖利率與油價走揚,不過,美股則在利空鈍化下,反應則相對平淡,科技股不跌反漲,受到費半指數上揚激勵,台股今在電金傳齊彈下,指數也跟著反彈,盤中大漲逾200點。

在俄烏戰局未有進一步惡化前,指數有跌深反彈機會,但續航力不會太好,因此,建議投資人在反彈過程中,千萬不要追高,而在持股上,仍以非電為優,尤其是原物料、航運、防疫概念股與金融股等有題材或基本面支撐的類股,表現會相對強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