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昆山有條件恢復「無疫區」生產 緯創:申請復工中

2022/04/18 20:59

緯創正在向中國昆山官方申請復工。(路透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中國本土疫情擴大,昆山市12日劃定靜態管理區,包括昆山開發區、花橋經濟開發區、高新區部分區域、陸家鎮部分區域,4月12日至4月19日進入「靜默期」(封鎖),隨著官方有條件解封,緯創(3231)今天表示,目前正在申請復工。

昆山市今天政令通告,為最大程度地減少疫情對公眾生活、企業生產的影響,經過官方審核通過的無疫情地區可恢復正常生活秩序,目前首批「無疫鎮區」為周莊鎮、錦溪鎮、週市鎮、張浦鎮,人員可在區域內流動,也可「點對點」至其他無疫情區域活動。

緯創配合昆山官方防疫政策,加強廠區內員工流動管控,同時要求廠外員工暫緩進入,廠商、訪客也都暫時不得進入廠區內,生活物資運輸需專人專車且具備通行證,而與生產活動相關的物流需要事先申報,由指定入口查驗進入。

緯創指出,目前已經正式申請復工,並由昆山官方展開審理程序,待審核通過後即可有條件恢復生產,後續實際復工情形將進一步公開對外界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