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產防疫保單停止收件 明天上架新保單

2022/04/18 18:30

富邦產險表示,基於風險管理政策與維持公司經營安全穩定,現售防疫商品組合收件至111年4月18日17:30止。(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疫情升溫,又有產險公司要停賣防疫保單。富邦產險表示,基於風險管理政策與維持公司經營安全穩定,現售防疫商品組合,收件至111年4月18日17:30止;防疫、疫苗專案自4月19日起將改版推出「新加倍守護」專案。

為何做出這項決定?富邦產險表示有兩大原因,包括:因應防疫險商品之危險發生率大幅增加,以及國際再保市場承保條件緊縮,目前銷售之防疫商品,已超出可承受之風險胃納範圍。

因此,現售防疫商品組合,收件至111年4月18日17:30止;若是5月份到期之續保件,收件至111年4月20日17:30止。並自即日起,6月份以後到期之續保件,將不予受理。

富邦產險表示,若民眾於停止收件期限後進件或繳費者,將無法受理承保並儘速辦理退費作業。此外,富邦產險表示,防疫、疫苗專案自4月19日起,將改版推出「新加倍守護」專案,以填補民眾因法定傳染病或因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發生的醫療費用支出或額外生活不便開銷。

富邦產險強調,防疫非常時期,除提升線上服務功能,更加強各服務據點的消毒清潔,讓所有保戶安心諮詢、放心享有保險保障,如欲瞭解相關保險資訊,可至富邦產險官網或電話客服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