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元電這次嚴陣面對本土疫情 第2季營運將走高

2022/04/18 10:43

京元電子董事長李金恭。(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到單日確診數破千例,封測大廠京元電(2449)這次小心以對,遇有員工被匡列或曾到確診足跡處所,都必須進行快篩,確認隔離期滿或陰性反應才能入廠上班;目前產能稼動率維持高檔水準,第2季即使消費市場需求降溫,但在5G手機新產品、車用、電源管理等晶片測試訂單帶動下,單季營收有機會創新高。

京元電去年移工感染引發停工引起軒然大波,今年隨著台灣本土疫情升溫,該公司小心應對,避免重蹈覆轍,遇有員工被匡列或曾到確診足跡處所,都必須進行快篩,確認隔離期滿無虞或陰性反應才能入廠上班。

京元電表示,目前生產正常,雖然市場傳出終端消費需求降溫,但該公司承接是將推出的5G手機新產品,還有車用、電源管理等多元化的晶片測試訂單,目前產能稼動率仍維持高檔水準,第2季單季營收將比第1季成長。京元電

第1季營收為89.84億元,年增17.72%,為歷年同期最旺。法人估京元電第2季單季營收有機會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