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政策 特斯拉新車將不附贈旅充

2022/04/18 10:48

特斯拉決定將不在其新車中提供任何旅充。(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以往購買特斯拉(Tesla)電動車,每車都會隨附一組旅行用充電座,可連接一般家用插座進行充電。但現有外媒報導,特斯拉決定將不在其新車中提供任何旅充,改為單獨銷售這些產品。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在其推特證實上述消息,指出從統計數據來看,特斯拉車主使用旅充的機率很低,看起來很浪費,因此公司認為不值得在每輛新車交付時提供旅充組,但將把售價降到200美元(約新台幣5825元),同時附上更多不同型式的插頭轉接器。

對於特斯拉上述新政策,引發部分車主不滿,紛紛曬出了自己的使用旅充的照片和比例數據,呼籲特斯拉繼續附贈旅充。而對上述車主的呼籲,特斯拉尚未做出回應。

根據特斯拉美國官網顯示,特斯拉2款旅行用充電座套件售價分別為275美元(約新台幣8013元)和400美元(約新台幣1萬1656元),不過目前上述2款產品都顯示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