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結合金流+直播平台 電商股美而快逆勢大漲

2022/04/18 09:34

結合金流+直播平台,電商股美而快逆勢大漲。(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電金無力、台股開盤下跌,電商股美而快(5321)宣布結合金流與直播平台市場,股價逆勢大漲來到146.5元、漲幅逾5%。

美而快指出,旗下主攻後支付服務(BNPL)品牌Fasney,宣佈與台灣兩大直播平台龍頭「168 money」與「就醬播」完成串接,兩家直播平台業者去年GMV(Gross Merchandise Value,總交易金額)各約200億元,此次Fasney與國內兩大直播平台業者策略合作,預期將對業績產生明顯助益,年內即可顯現。

美而快指出,Fasney過去以服務集團旗下相關網紅品牌為主,對接營收規模約40億元;今年隨著美而快加深在直播產業的布局力道,並深化與兩大直播平台合作,上線一個月以來消費者使用反應熱烈,在沒有投入任何行銷資源的狀況下,已有高達3%轉換率,預期後續轉換率還將持續拉高。

美而快旗下BNPL(Buy now pay later,後支付)品牌Fasney成立於2019年,是國內最早的BNPL公司之一,成立目的原為優先整合集團資源,以最低成本發揮最高綜效,推出兩年來已打下相當好的基礎;此次與國內兩大直播平台龍頭業者合作,可望繼網紅電商、直播電商之後,成為第三個金雞母,未來更預計發展區塊鏈電商,鑄造並發行集團專屬NFT等新業務,作為從web2跨足到web3的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