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士基海空通吃 成立航空貨運公司

2022/04/12 14:03

全球航運馬士基 (Maersk)宣布成立航空貨運的新公司。(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航運馬士基 (Maersk)宣布成立航空貨運的新公司,拓展綜合物流服務客戶的物流需求。馬士基選擇丹麥第二大機場比隆(Billund)作為馬士基航空貨運的航空貨運樞紐,可望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馬士基表示,當海運、內陸、倉儲和海關服務相結合時,將以多種方式增加供應鏈新動能。新的空運公司是現有內部飛機運營商Star Air的衍生,Star Air已將業務轉移到馬士基航空貨運公司,部門轉移的過程得到了客戶、供應商、員工和丹麥民航局的大力支持。

在非洲部分,馬士基航空貨運(Maersk Air Cargo)將逐步部署和營運5架飛機,包括2架新波音777F 和3架租用的波音767-300貨機。美中航線將新增3架波音767-300貨機,初期將由第三方營運商處理。新飛機預計將於2022年下半年開始運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