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不當推特董事 女股神再賣出價值逾2.5億元股份

2022/04/12 11:25

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進一步削減了18萬5900股的推特持股,價值估計874萬美元(約新台幣2.55億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拒絕加入推特(Twitter)董事會後,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也進一步削減了18萬5900股的推特持股,價值估計874萬美元(約新台幣2.55億元)。

《Benzinga》報導,方舟今年已大幅削減在推特的股份,其中大部分拋售發生在2月,當時推特公佈了季度報告。推特股價週一收盤上漲1.7%至47美元,今年迄今已漲10.2%。

方舟目前透過2個ETF持有推特股份,分別為方舟下一代網路ETF及方舟金融科技創新ETF。在週一交易前,這兩支ETF持有推特132萬股,價值約6116萬美元(約新台幣17.82億元)。最新的賣股使方舟在推特的曝險降低約14%。

據報導,推特執行長Parag Agrawal上週日表示,馬斯克拒絕加入推特董事會。馬斯克目前持有推特9.1%的股份,為最大個人股東。週一更新的監管文件顯示,馬斯克現在能自由購買更多的推特股份,此前的協議禁止他持有超過14.9%的推特股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