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CEO:區塊鏈跟Defi不是騙局 這次是玩真的

2022/04/08 15:37

小摩執行長稱,區塊鏈跟去中心化金融不是騙局,小摩已經走在這個科技的最前線。(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小摩)執行長Jamie Dimon表示,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區塊鏈是真實而非騙局,並指出小摩正走在這個創新科技的最前線。

綜合媒體報導,Jamie Dimon在週一(4日)發布的最新年度致股東信中,承認了Defi和區塊鏈技術的優點。並表示:「去中心化金融和區塊鏈都是真實的,無論它是否獲得政府許可,新科技都能夠在公開或私人投資領域中引領潮流。」

而小摩的確先行一步,內部已開始使用Liink區塊鏈,可以和銀行對接複雜的交易資訊,快速完成認證。同時他們也使用了加密貨幣JPM Coin,錨定美元匯率,用來進行美元移轉。

Liink不只是1項實驗計畫,事實上已經有39個國家加入這條區塊鏈網路,25間大型銀行都已簽署要求加入,就是看重它能夠快速的轉移大量複雜且需安全認證的資訊。另外JPM Coin則能夠幫助客戶在跨境匯款時,省下大筆手續費。

區塊鏈和DeFi對許多人來說或許還很陌生,但老牌金融機構已經研究這個領域相當長時間,現在小摩CEO已經有足夠的信心向投資人喊話,指出這2樣科技都是「玩真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