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安問題至上!小摩CEO籲對俄實施更多制裁

2022/04/05 11:29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全球市場和經濟面臨的風險增加,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仍呼籲對俄羅斯實施更嚴厲的制裁,並稱國安問題是超越經濟及市場因素的優先事項。

《商業內幕》報導,戴蒙在年度股東信件中指出,俄烏戰爭已引發一場大規模的難民危機,並且產生顯著的金融影響。但戴蒙認為更多的制裁將出現,已將實施的制裁也將強化升級。

戴蒙表示:「戰爭本身的不可預測性,以及全球商品供應鏈的不確定性,導致潛在爆炸性的局面。」他表示,小摩在俄羅斯的風險敞口將面臨約10億美元的損失。

戴蒙指出,戰爭凸顯了經濟關係和貿易的重要性,預測未來幾十年的地緣政治問題將持續,但安全問題仍是首要關注的重點。

戴蒙說:「烏克蘭戰爭提醒我們,在一個動盪不安的世界,國家安全始終是最重要的問題。我們不該再忘記這點,即便在和平時期也是如此,不應該沉浸於虛假的安全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