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淨零排放 科思創、巴斯夫力推零碳足跡產品

2022/04/02 15:03

科思創的全新零碳足跡MDI(從搖籃到大門)可用於生產聚氨酯硬質泡棉,幫助建築實現高效保溫絕熱。(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球節能減碳,國際化工也力推「零碳足跡」產品!科思創去年已推出零碳足跡聚碳酸酯產品,今年再度推出零碳足跡MDI(二苯基甲烷二異氰酸酯),巴斯夫也宣布提供客戶淨零排放和最小化碳足跡(PCF)的產品。

去年12月,科思創已推出零碳足跡聚碳酸酯產品,科思創今年再度推出零碳足跡MDI(二苯基甲烷二異氰酸酯),並已取得ISCC Plus認證,科思創表示,透過質量平衡方法,基於植物廢棄物的替代性原材料將用來生產該產品,實現從搖籃到大門生命週期階段的零碳排放,該新型MDI可廣泛應用於建築、冷鏈和汽車領域。科思創商業長蘇智雅(Sucheta Govil)表示,隨著零碳足跡MDI的推出,科思創正在進一步擴大零碳足跡的產品組合。

巴斯夫歐洲公司執行董事會主席薄睦樂(Dr.Martin Brudermüller)也指出,透過使用再生能源電力、低碳蒸汽、生物基原料和高效的製程,巴斯夫可提供客戶淨零排放和最小化碳足跡(PCF)的產品。

他認為,預計此類產品將在中期內供不應求,且市場價值將超過自身較高的生產成本,巴斯夫認為,終端消費者將會逐漸朝向淨零排放和最小化碳足跡產品做轉變,原因在於他們對於取代傳統消費產品的需求與日俱增,並希望個人能為減排有所貢獻,因此,巴斯夫的目標是成為首批可以提供大量最小化碳足跡產品的公司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