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協首場Hybrid拓銷團 下半年前進東北非洽商

2022/04/01 13:38

Hybrid拓銷團規劃為廠商先與買主線上洽談,廠商有意可再親自前往拓銷團站點,由貿協駐外單位安排實體洽談。(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線上洽談延伸到海外實體拓銷!貿協辦理「2022年汽機車零配件、機械及醫材東北非Hybrid拓銷團」,台灣有鉅祥(2476)、慧友(5484)等13家業者與埃及、阿爾及利亞、突尼西亞和索馬利蘭等4國、150名買主已在線上進行230場洽談,商機估達1112萬美元(約3.1億元新台幣),實體拓銷團有望在下半年進行。

全球疫情逐漸緩解、邊境開放,貿協首次推出「Hybrid模式」,以線上與實體結合的OMO模式辦理拓銷團,貿協表示,Hybrid拓銷團就如同組合拳,帶領廠商連續出擊,爭取商機,廠商可先與買主線上洽談,線上洽談後如廠商有意親自前往拓銷團站點,貿協駐外單位可另行幫助廠商安排實體洽談;東北非拓銷團即是貿協首場Hybrid拓銷團,線上洽談已於28日至30日舉行。

此次參與的台灣廠商有13家,其中參團具代表性團員包含2家上市櫃公司,分別為射出成型廠商鉅祥和智慧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慧友;東北非四國150個買主來頭也不小,有突尼西亞汽機車零件買主JMC Motors年營業額逾3500萬美元、阿爾及利亞家電買主Condor營業額規更高達9億美元,還有埃及前3大的汽車廠Ghabbour Auto等。

貿協也邀請索馬利蘭唯一的船業製造商Gamuur Factory,貿協透露,Gamuur Factory對於台灣的機械與船運業久聞盛名,想尋找合適的機械供應商,希望能採購台灣優質機械產品提升製造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