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鬼任務名單曝光 烏公布620名俄特工

2022/03/29 16:05

烏克蘭當局公布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見圖)620名特工名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除了積極要求各國經濟制裁俄羅斯外,基輔當局再出招,軍事情報局公佈620名俄羅斯人的姓名和聯繫方式,據稱這些人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 (FSB) 的特工或官員。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部門在官方網站上以俄文列出據稱在莫斯科情報機構總部註冊的僱員名單,指出這些人參與在歐洲的犯罪活動,但沒有透露有關涉嫌犯罪的進一步細節。對此,俄羅斯沒有立即對名單發表評論。FSB的前身是前蘇聯KGB情報總部。

根據英媒報導,這些公布的名字是俄羅斯人,在姓名旁邊還標出包含出生日期、護照、地址登記、債務、SIM卡、汽車等資料。所有620名特工都註冊在同一個地址,也就是位於莫斯科的Bolshaya Lubyanka街FSB的地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