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少海外供應鏈影響 New Balance在美設工廠

2022/03/29 09:50

New Balance表示正擴大在北美的業務。(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BC》報導,儘管許多零售商都在努力維護與海外供應商和製造商的關係,以應對疫情和俄烏衝突的不確定和不穩定的對外關係,不過美國運動品牌New Balance表示,他們正擴大在北美的業務。

New Balance宣布在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開設一間工廠,總裁兼首席執行長Joe Preston表示,隨著企業試圖應對受阻礙的全球供應鏈,New Balance在麻薩諸塞州的新工廠將加強對北美生產的依賴。

鞋業受到疫情引發的供應鏈打擊,中國和越南的工廠停工,使Nike、愛迪達等依賴海外廉價勞動和材料企業,皆受到影響。New Balance指出,目前麻薩諸塞州工廠生產Made 990v5型號運動鞋,希望到年底勞動力規模和生產能力能有雙倍以上成長,增加在美國業務,分散供應鏈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