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廷私生女豪宅曝光 駭客透過食品快遞掀底

2022/03/28 20:35

Luiza據說是普廷和地下情人所生的個女兒。 (取自社交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遭西方國家制裁,普廷的前情人與秘密女兒在聖彼德堡的豪華住家也被掀底曝光,揭發的竟然是網路駭客透過食品快遞資料庫找到這對母女的住處。

英媒報導,普廷與前情人Svetlana Krivonogikh曾被報導在摩納哥擁有價值310萬英鎊的房子,現年45歲的Krivonogikh是清潔工出身,現在是俄羅斯一家大型銀行的部分所有者,擁有估計7400萬英鎊的金融和財產,據說兩人生下的愛女Luiza現年19歲。

母親沒有評論普廷是否為女兒的父親,Luiza也被稱為Elizaveta,儘管這位少女看起來與年輕時的普廷相當神似。外界懷疑她是普廷婚外情的秘密女兒,最早是由俄羅斯一家獨立媒體報導,但後來被當局封鎖消息。

地下情人與女兒住在位於聖彼得堡的豪華封閉式Fontanka 76街區內4306平方英尺面積的公寓,此區被描述為一個俱樂部,擁有一系列「精英公寓」,由德國公司Engel & Voelkers建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