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掰了俄國!海尼根宣布退出俄國市場

2022/03/28 16:18

歐洲最大釀酒商「海尼根(Heineken)」,宣布將退出俄國的業務,離開俄國。(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才宣布停止在俄國所有業務的歐洲最大釀酒商「海尼根(Heineken)」,今(28日)再發聲明,宣布將退出俄國的業務,離開俄國。

綜合媒體報導,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下令侵烏,引發多國譴責,不少國際企業也跟進制裁。海尼根(Heineken)也跟進制裁行列,本月初宣布將停止在俄國所有業務,包括停止在俄國生產和銷售啤酒。

海尼根今再發聲明,表示公司經多日思考,得出的結論是海尼根在俄國的業務所有權在當前環境下已不再可行和可持續,因此公司決定退出在俄國的業務,後續將把在俄國業務轉讓給新的所有者。

至於將轉讓給誰?海尼根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