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羅斯央行預告 俄國股市28日恢復正常交易

2022/03/26 21:45

莫斯科交易所將於28日星期一恢復交易,俄國股票和債券都將恢復正常模式。(圖取自微博)

〔中央社〕俄羅斯央行今天表示,莫斯科交易所(Moscow Exchange)將於28日星期一恢復交易,俄國股票和債券都將恢復正常模式,但交易時間將縮短至半天。

莫斯科交易所指出,交易時間將從當地時間上午9時50分開始,並於下午1時50分收盤(格林威治時間6時50分至10時50分)。

俄國於2月24日對烏克蘭展開所謂的「特殊軍事行動」,之後西方國家針對俄國展開全面性制裁,俄國股市也受影響而暫停交易,目前已逐漸恢復正常交易。

俄國股市暫停交易近一個月後,24日恢復部分股票交易,昨日是恢復部分交易的隔天,但俄羅斯航空(Aeroflot)領跌重挫讓大盤收黑。

非俄國居民目前仍無法交易,他們被當局禁止拋售股票和OFZ盧布債券直到4月1日,同時禁止作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