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3/25MIH會員大會 串連AIT、PTT宣布出海機會

2022/03/24 12:07

圖為鴻海董座劉揚偉。(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主導的MIH 開放電動車聯盟 (MIH Open EV Alliance)在官方臉書公告,本月25日將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夥伴大會暨海外招商會,屆時美國在台協會(AIT)、泰國石油公司(PTT)將宣布出海機會。

MIH 開放電動車聯盟指出,此次夥伴大會暨海外招商會,將邀請200家到250家會員參與實體活動,同時串連來自全球63個國家與地區的2297家的MIH會員,包括本月剛加入的41家新會員,讓海內外所有會員夥伴能進行深度交流。

MIH 開放電動車聯盟表示,藉由本次活動欲與會員共同搭建電動車開放生態系的遠大未來,除了聯盟將於此活動宣告重要計畫外,鴻海戰略夥伴鴻華先進科技、美國在台協會(AIT)、泰國石油公司(PTT)、美國 Lordstown Motors將提到「令人振奮的出海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