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QX55不漲價 首批預售80輛搶購一空

2022/03/22 17:48

裕日車導入的全新INFINITI QX55豪華跑旅今日正式上市,入手價249萬元起,首批預售80輛搶購一空,本月陸續交車,今年預計爭取300輛配額。(裕日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日車(2227)導入的全新INFINITI QX55豪華跑旅今日正式上市,入手價249萬元起,首度導入板岩灰新色,首批預售80輛搶購一空,本月陸續交車,今年預計爭取300輛配額。

全新日系豪華跑旅INFINITI QX55搭載世界首具量產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以8:1-14:1的可變壓縮比設計,流暢展現268hp 最大馬力與380Nm 最大扭力;此外,配備主動式電子引擎抗震阻尼器,當偵測到引擎產生晃動前,馬達將預先產生抑制反作用力,有效降低引擎的振動與噪音,大幅提升行車舒適性。

INFINITI QX55 並搭載完整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為駕駛及乘坐者預想駕馭時的各種狀況,包含世界首創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BSW 盲點側撞警示、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及 HUD 全彩資訊投影顯示等,以科技守護行駛間的安全,全面預防行車過程中的潛在風險

INFINITI TAIWAN更首度導入「板岩灰」新色,提供消費者更多個性化的選擇,自去年12月8日預售接單以來,首批預售80台搶購一空,累計接單已超過百張,全年將爭取300輛的配額,現在下訂至交車大約要等2-3個月。

裕日車表示,儘管受晶片、原物料短缺及價格提升影響,QX55全球產能吃緊,但裕日車仍積極向原廠爭取QX55正式售價不調漲,維持預售價格249萬元,為回饋等待許久的首批車主,裕日車特別再提供價值1.8萬元的尊榮交車好禮,同步加碼3月底前下訂車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