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汽車線路有問題 福斯召回24.6萬輛在美加汽車

2022/03/20 09:18

福斯汽車在美國和加拿大召回24.6萬輛的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SUV車款。(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福斯汽車(Volkswagen)在美國和加拿大召回24.6萬輛的Atlas和 Atlas Cross Sport SUV車款,因汽車線路問題可能導致安全氣囊、車窗和煞車出現問題。

《CNBC》報導,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的報告,汽車線路的損壞可能導致安全氣囊比設計的更晚打開,有可能因此導致車內人員受傷,另外還可能讓汽車出現車窗、電子式煞車鍵(EPB)出現問題。

此次召回包括2019年至2023年的Atlas車款,以及2020年至2023年的Cross Sport SUV車款。目前福斯沒有解決的辦法,不過將為召回的車輛提供補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