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控提供俄戰車零件 博世停止對俄出貨

2022/03/19 14:05

全球最大汽車零件供應商博世(Bosch)表示正在縮減俄羅斯的業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制裁俄羅斯的企業持續增加,全球最大汽車零件供應商博世(Bosch)也表示正在縮減俄羅斯的業務,因為有跡象顯示其零件被用於「非民用」目的,已違反公司政策。

《彭博》報導,博世週五(18日)在1份聲明中表示,博世已暫停向俄羅斯客戶交付卡車零組件,並等待對這些零件的部署進行調查。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上週日稱,博世為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步兵戰車提供零組件,在這之後博世開始調查其產品的使用狀況。

博世表示,由於供應鏈中斷且交付停止,其俄羅斯工廠的生產將被削減,預計所有俄羅斯工廠都將完全停產,包括位於聖彼得堡的家庭用品工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