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宣佈制裁更多俄羅斯官員及武器出口商

2022/03/18 15:59

日本週五(17日)表示,將再對俄羅斯15名個人及9個組織實施制裁。(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持續侵犯烏克蘭,各界對俄羅斯的制裁也不手軟,日本週五(17日)表示,將再對俄羅斯15名個人及9個組織實施制裁,當中包括國防官員及國有武器出口商。

《路透》報導,根據日本財務省指出,日本目前已對俄羅斯76名個人、7家銀行和12家組織團體施以制裁。

日本政府週五再表示,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Maria Zakharova和幾家軍事裝備製造商也將受到制裁,包括聯合航空製造公司(United Aircraft Corporation)。

美國駐日大使Rahm Emanuel也讚揚日本的行動,並稱:「這些制裁直擊俄羅斯戰爭機器的核心。」

據報導,本週1架美國空軍貨機將日本捐獻的頭盔及其他非致命性的軍事設備運送至烏克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