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積電搶人才 祭出新進員工留任獎金10萬元

2022/03/18 08:42

力積電搶人才,祭出新進員工留任獎金10萬元(資枓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廠力積電 (6770) 因應業界大搶人才戰,今年新祭出對新進人員實施留任獎金制,獎金額度高達10萬元,對招募新人頗具有吸引力。

力積電今年預計招募5百人,面對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等同業也積極搶人,力積電表示,除了結構調薪與提高分紅之外,針對剛畢業的新進人員尤其是工程師祭出留任獎金制,達10萬元,若在1年內離職需將獎金歸還公司。

受惠漲價與產能爆滿,力積電去年第4季毛利率衝達48%,單季稅後盈餘62億元,季增40%、年增4.72倍,每股稅後盈餘1.81元,創單季獲利新高;全年毛利率42%,年增18個百分點,稅後盈餘160.92億元,年增3.22倍,每股稅後盈餘4.92元,創獲利新高。

力積電表示,今年產能需求仍強勁,價格會比去年穩定,公司約有7、8成產能是簽長約,今年營收將達8百億元、獲利達2百億元,營運會比去年成長;力積電銅鑼廠約將於9、10月搬進設備,預計明年下半年產出並開始貢獻營運,公司也已開發出銅製程40奈米、28奈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