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美漸解封 智崴獲美國高階大型體感遊樂設備訂單

2022/03/17 14:56

歐美漸解封,智崴獲美國高階大型體感遊樂設備訂單。(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歐美各國逐漸解封,智崴(5263)今(17)日公告獲得美國客戶高階大型體感遊樂設備訂單。

智崴表示,歐美疫情逐漸解封,除各大主題樂園迎來報復性的入園人潮,智崴於加拿大、荷蘭、紐約等地打造的景點式飛行劇院的訪客人潮也持續創新高。根據業界飛行劇院獨立營運商的財報數據,去年第4季總營收已超越疫情前2019年同期營收。

智崴也分析,今年3月於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西45街開幕的RiseNY飛行劇院,試映期間便創下周末票房完售的紀錄,所在地百老匯劇院票房也都幾近滿座,由這些觀察可見,歐美地區的觀光旅遊人潮已大幅復甦。

智崴指出,世界各地的主題樂園客戶以及旅遊景點業者都樂觀看待旅遊市場,積極洽談影片授權、主題設計及大型體感遊樂設備等需求,為此智崴在過去兩年已蓄積研發能量,開發全新的高階、中大型及多元化的遊樂設備,全面覆蓋體感遊樂設備市場,為疫情後快速復甦的主題式娛樂市場提供最佳的產品與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