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首款搭載智駕電控車亮相 入手價9萬9980元起

2022/03/16 18:16

Gogoro今日推出「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導入TCS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模式和LTE遠端無線連網服務等先進配備於電動機車,率先應用於全新車款Gogoro SuperSport,入手價9萬9980元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今日推出「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導入TCS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模式和LTE遠端無線連網服務等先進配備於電動機車,率先應用於全新車款Gogoro SuperSport,入手價9萬9980元起。

Gogoro SuperSport3款車型的定價分別為Gogoro SuperSport ACE (ABS + TCS + LTE) 11萬5980 元、Gogoro SuperSport TCS (ABS + TCS) 10萬8980 元、Gogoro SuperSport (SBS) 9萬9980 元,以台北市為例,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 Gogoro SuperSport,扣除政府補助後入手價約7萬2680 元。

Gogoro 產品長彭明義表示,Gogoro獨家研發的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是機車產業與車輛機電平台智慧化的重大突破,高速運算、可升級與擴充的開放式架構,讓新一代智慧電動機車具有與時俱進、裝載最新科技配備的無限可能,SSmartcore平台將於2-3個季度內開始出貨給PBGN夥伴開發新車種。

全新SSmartccore 智駕電控核心的架構下,前進油門、倒車油門與煞車這3個基本動力操控的信號,會直接傳送到馬達控制器進行動力的總體調控,駕駛反應會更快速直接、可靠性也更為提高。

全新導入的定速巡航模式,讓車主可於車速介於時速10公里至60公里區間內,按下電子倒車油門鍵啟動定速巡航,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會主動維持當下車速穩定行進,定速期間,可隨時加速以便超車,鬆開電子油門則降回原設定速度,只要輕拉煞車即會關閉定速巡航。

Gogoro LTE 智慧遠端連網服務,透過Gogoro App,不論身處何地,都可與Gogoro智慧電動機車連線,提供24小時主動訊息通知、遠距指令與控制和即時連線的車況檢查,包含車輛傾倒示警、車輛上鎖 / 解鎖、開啟車廂、車輛位置查詢與提示等車主日常生活會遇到的使用情境;透過遠端遙控解鎖車輛,還能隨時出借給臨時需要用車的朋友或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