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進特斯拉 比亞迪宣布調漲部分車款價格

2022/03/16 15:15

跟進特斯拉,中國電動車廠比亞迪(BYD)宣布調漲部分車款價格。(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宣布漲價後,中國動汽車製造商「比亞迪(BYD)」也跟進,宣布將調漲部分車款售價,此為比亞迪2個月內第2度調漲價價。受上述消息激勵,比亞迪A股和H股16日股價齊揚。

綜合媒體報導,比亞迪昨(15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因受原材料價格持續大幅上漲的影響,公司將對「王朝網」和「海洋網」相關新能源車售價進行調整,調漲幅度為人民幣3000元至6000元(約新台幣1.3萬元至2.6萬元)不等,此次價格調整將在3月16日零時起生效零時生效。而在此前付定金簽約的客戶,則不受此次漲價影響。

受上述消息激勵,比亞迪A股和H股16日股價齊揚,截至台北時間16日下午3點,比亞迪A股股價暫報229.46人民幣,漲幅7.83%;比亞迪H股股價暫報194.2港元,漲幅16.3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