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文淵辭意堅決!幕僚赴工總遞交辭職書、3項職務全辭

2022/03/15 15:21

王文淵辭意堅決!幕僚赴工總遞交辭職書、3項職務全辭。(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集團總裁兼工總理事長王文淵昨日以公開聲明宣布辭去工總理事長職務後,據了解今(15)日早上已遞交辭職書,除請辭理事長職務外,連常務理事、理事等,總計3項職位也一併請辭,辭意堅決。

台塑證實,今日上午王文淵的書面辭呈已送達工總,且不僅辭去理事長,就連常務理事與理事的職位也一併請辭,總裁「個人」將完全退出工總。

王文淵怒辭工總理事長一事,自昨日開始延燒,不僅王文淵發聲明稿請辭理事長職務,連秘書長蔡練生也發澄清稿反駁自清;惟據了解,王文淵原本無意擔任工總理事長,是在各界請託下,認為應該要「幫忙」才接下,就連第二任工總理事長原本他也無意續任,而3月6日新聞稿一案成最後一根稻草,讓王文淵怒辭工總理事長職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