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RK做空女股神已賺近100% 股價超車ARKK

2022/03/15 10:06

「SARK」自去年底推出以來已上漲近100%,股價已超過女股神的ARK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做空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方舟創新ETF(ARKK)的「SARK」再度創下一個新里程碑,自去年底推出以來已上漲近100%,股價也已超過ARKK。

《彭博》報導,塔特爾資本管理公司(Tuttle Capital Management)推出的Short Innovation ETF(SARK),專門針對ARKK進行反向操作,繼上週五股價(57.25美元)首度超過ARKK(55.58美元),本週一(14日)差距再擴大,SARK收60.61美元,ARKK為52.29美元。

塔特爾資本執行長塔爾特( Matthew Tuttle)指出,這意味著SARK自去年底推出以來已翻倍上漲。據《商業內幕》報導,SARK自去年11月以來已上漲近96%,ARKK同期則下跌約56%。

塔爾特指出:「對成長型股而言,這是同樣的熊市,尤其是對投機性股票來說,令人驚訝的是,我們的股價在4個月內超過ARKK,如果你在(SARK)剛推出的時候告訴我,我們會在4個月內超越他們(ARKK),我才不會相信。」

據報導,伍德以成長為中心的ETF在多個層面受到打擊,包括聯準會(Fed)可能在本月開始升息週期,以及俄羅斯入侵撼動大宗商品價格,導致人們擔憂經濟成長及企業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