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創子公司CarUX搶攻智慧車新藍海商機

2022/03/14 14:50

DEKRA德凱亞太區高級副總裁Kilian Aviles博士(右二)及台灣營運總經理李春和(右一)頒贈ISO 26262證書予 CarUX 雙營運長郭國祥(左二)與林添仁(左一)(群創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群創(3481)子公司CarUX打造符合國際安全標準規範的智慧車用產品,搶攻智慧車新藍海商機,今日榮獲DEKRA德凱汽車功能安全ISO 26262與ASPICE證書。

今日的頒證儀式上由CarUX雙營運長郭國祥與林添仁,代表接受DEKRA德凱台灣德凱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暨台灣董事總經理Kilian Aviles博士頒證的ISO 26262證書。CarUX憑藉深厚研發實力,打造符合國際安全標準規範的智慧車用產品,致力提升車用產品安全創新與市場競爭優勢,跨足智慧車用供應鏈商機。

CarUX表示,隨著 AI、5G 與物聯網的新浪潮帶動下,智慧車用面板重要性與日俱增,CarUX積極布局智慧車用領域,為提供高效能、高可靠性、高穩定性的智慧車用產品,透過DEKRA德凱的專家輔導,先後通過ASPICE汽車產業軟體流程改進和能力測定標準,與ISO 26262功能安全最高等級ASIL D流程體系認證最高級別,並且領先面板業界率先通過TISAX, AL3汽車工業資訊安全最高等級 AL3認證。

未來將遵循ASPICE與ISO 26262開發,確保整體供應鏈各項智慧車用產品的功能安全性及可靠性,並將攜手供應鏈夥伴,致力提供高品質車用產品,也期許能帶動智慧車用場域生態鏈。

在AI、IoT、車聯網與自動化技術發展日益成熟下,車用電子產品、人機介面都朝向智慧化與個人化發展,因此車廠與汽車供應鏈廠商對於車用電子產品、電子零組件的安全性有更高標準的需求,ISO 26262就是有助於車用電子廠商提升功能安全開發實力的認證標準。CarUX將聚焦自駕車、車聯網等產業新趨勢,持續精進智慧車用產品的研發創新,推升高值化、差異化產品,打造智慧車用顯示產品領先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