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供應前景有改善空間 本週國際油價收低

2022/03/12 08:26

國際油價週五(11日)收高,但本週收低。(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週五(11日)收高,但本週收低,因交易者評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受擾的供應前景可能出現改善。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4月交割價上長3.31美元,或3.1%,收每桶109.33美元,本週下跌5.7%。

布蘭特原油5月交割價上漲3.34美元,或3.1%,收每桶112.67美元,本週下跌4.8%。

瑞銀(UBS)石油分析師史陶諾瓦(Giovanni Staunovo)認為,伊朗談判停滯是支撐市場的因素之一,而市場參與者現在將密切關注俄羅斯出口數據,以了解供應受到多大影響。

史陶諾瓦表示,下週焦點將轉向國際能源總署(IEA)和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的石油市場報告。此前這兩個組織皆表示,今年市場應該會供過於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