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跌跌不休 台積電:穩健經營、不評論短期股價波動

2022/03/09 08:41

股價跌跌不休,台積電指出,穩健經營、不評論短期股價波動(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昨遭外資再大賣4.55萬張,續居台股賣超之冠,外資連12賣累計賣超張數高達35.53萬張,衝擊台積電昨跌到563元,市值縮水到14.59兆元,今天面臨560元保衛戰;對於公司股價跌跌不休,台積電表示,公司專注本業,穩健經營,不評論短期股價波動。

台積電近期淪為外資提款機,昨遭賣超4.55萬張,衝擊股價續大跌13元,收563元,市值縮水到14.59兆元,連續12個交易日賣超累計張數達35.53萬張;股價重挫13元,收在563元。12個交易日以來,台積電股價跌幅逾1成,市值縮減超過2兆元。

對於公司股價跌跌不休,台積電發言窗口表示,公司專注本業,穩健經營,不評論短期股價波動。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前陣子接受專訪,對於台積電市值,他指出他看過很多市值大、頂呱呱的公司,後來都消退,很多人都覺得,台積電市值高很了不起,他認為還是不要這樣子想,他一直把市值看得很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