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嗆油價將達300美元 威脅切斷對歐天然氣供應

2022/03/08 14:57

俄羅斯警告,如果西方國家實施削減俄羅斯能源供應,油價每桶將超過30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警告,如果西方國家實施削減俄羅斯能源供應,他們可能面臨每桶超過300美元的油價,俄國可能關閉通往歐洲的天然氣管道。

俄羅斯副總理亞歷山大·諾瓦克(Alexander Novak)在國家電視台上說:「很明顯,拒絕俄羅斯石油將對全球市場造成災難性後果」,他嗆聲,油價的飆升將是不可預測的,每桶將高達300美元。 歐洲需要一年多的時間才能替代從俄羅斯獲得的石油量,在此之前,西方國家必須支付更高的價格。

諾瓦克還表示,如果歐洲想拒絕來自俄羅斯的能源供應,那就去吧。俄羅斯已經準備好了,我們知道可以將能源供應量重新定向到哪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