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來銀行「帳號自由選」今開放預約 幸運帳號先搶先贏

2022/03/07 13:19

將來銀行暫定3月29日開業,董事長鍾福貴(左)、總經理許柏林(右)表示,有信心2年內衝出百萬用戶,4年內達成損益兩平。 (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銀行帳號現在可以自己選了!純網銀將來銀行自1月起展開試營運,計畫在本(3)月29日正式開業,但今(7)日推出首波活動,首創「帳號自由選」,民眾可上網「預約」10碼存款帳號,先上網「預定」,用個人「三圍」、「體脂肪」當帳號也沒問題,月底開戶時即可使用。

身為3大存網銀之一,將來銀行的開業日期嚴重落後另2家純網銀,但也因此更有餘裕發想突破傳統的選擇。將來想行推出第一項最具特色的服務,就是「存款帳號自由選」, 讓消費者可自由地選擇自己的銀行帳號。將來銀行董事長鍾福貴表示,今日開放消費者上網「預約」,暫定3月29日開業,有信心2年內衝出百萬用戶,4年內達成損益兩平。

國人相當習慣付費選擇幸運車牌號碼、手機號碼,卻從來沒能自己選擇存款帳號,看準新世代偏好「個人化」 趨勢,將來銀行今日開放民眾上網預約「帳號」,還給消費者帳好選擇的「自主權」,消費者只要想好喜愛的 10 碼數字,至將來銀行自選號活動網站(https://event.nextbank.com.tw/Reserve/)登錄,即可免費提前預約自己喜好的帳號。

因開放消費者自由選的帳號高達10碼,將來銀行帳號共計釋出近百億組,無論是向來被年輕族群喜愛的特殊號「5201314」、「3344520」組合,或是國人偏愛的「8858168」、「88888168」諧音系列,都將是「秒殺」的號碼組。

將來銀行帳號自由選今上線,幸運帳號先搶先贏,以個人體脂、三圍肪當帳號也可以(記者李靚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