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外損失增 傳奇去年EPS1.23元

2022/03/05 14:21

業外損失增,傳奇去年EPS1.23元。(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傳奇(4994)公告去年財報,全年營收28.98億元、年減率10.11%,營業利益為3.36億元,稅後淨利1.3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1.23元,傳奇表示,去年受業外損失影響使得獲利下滑,今年有多款遊戲研發中,將持續提升技術與獲利。

傳奇指出,去年營收主要來源為《戰鬥吧龍魂》,台港版於去年6月推出後營收穩定,此外,傳奇與趣炫網絡合作研發手遊新作《戰鬥吧龍魂》日文版,與真好玩娛樂科技合作的韓文版分別於9月及12月推出,均有良好表現。

至於獲利下滑主因,傳奇也說,去年3月份將當初投資日本子公司股本匯回,營業外支出產生一筆一次性損失約0.3億元,且去年日幣匯率跌幅較大,帳面上產生金額較大的外幣評價損失所致,使得業外損失增加。

展望未來,傳奇指出,《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日版已於今年2月開放接受事前預約,即將於近期推出,且尚有多款遊戲同步研發中,將陸續釋出近期各款自研遊戲上市規劃。

傳奇也說,未來將持續採取多元化經營策略,並秉持一貫穩定紮實的長期營運方針,提升產業技術層面與獲利效益,期待今年能有更好的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